色彩风格

学思践悟二十大丨汉南检察邀请赵立新教授开展专题宣讲

【字号:    】        时间:2023-03-17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政治站位,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228日上午,汉南区检察院邀请江汉大学法学院赵立新教授为全院干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由该院政治部主任戴超主持,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宣讲会上,赵立新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形成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进本质、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目标和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全面深入的解答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全体干警在聆听报告中学思践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

在今后的工作中,汉南区检察院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汉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推动汉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