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不负春光,检察干警春日开跑!

【字号:    】        时间:2023-04-10      

   49日上午,“奔跑吧·车谷” 2023武汉经开区健康跑活动在经开区春笋举行,汉南区检察院29名干警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8点半,迎着徐徐春风,29名干警从“春笋”出发,经川江池、车谷大道、云峰大道,抵达龙灵山生态公园,完成全长11公里的接力跑。

宽阔整洁的道路,郁郁葱葱的树木,迎风飘扬的旗帜与检察干警热情奔跑的身影一起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参加活动的干警们秩序井然,按指定路线整齐前进,在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欣赏着沿途的景色,体会着城区变化之大、环境之美、风貌之新。

此次活动让干警们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们英姿勃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健康跑活动,增强了健身意识和拼搏精神,今后要不断加强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汉南建设,展现出新时代检察干警的新形象、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