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两项业务竞赛】把握重点、攻克难点,汉南区检察院召开“两项业务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

【字号:    】        时间:2023-07-14      

   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彰显了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的基本价值追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市院“两项业务竞赛”活动的部署要求,打造“五个过硬”新时代检察队伍。712日,汉南区检察院召开了“两项业务竞赛”工作推进会,院“两项业务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推进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各推进小组对照院“两项业务竞赛”重点工作项目清单的工作进行一一梳理,认领任务,对目前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两项业务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每月初召开例会,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5月初“两项业务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汉南区检察院认真传达学习市院关于两项业务竞赛的动员大会精神,成立“两项业务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推进组负责组织落实本业务条线“高质效办理案件”、“高标准撰写法律文书”、“高效能提出检察建议”“数字化建设比武活动”的部署安排,有序推进各项提升措施落地见效。同时制定了《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办精品案例、写优秀文书、提优质建议”业务竞赛和“强理念、建模型、促应用”数字化建设比武活动重点工作项目清单》,及时有序的推动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