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参观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筑牢廉洁从检思想防线

【字号:    】        时间:2023-08-25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清廉检察机关,818日,汉南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了“行廉致远”第八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以“行廉致远”为主题,汇聚110幅书画艺术精品,有以家风家教、廉政诗词格言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体现廉洁奉公、高风亮节的花鸟、山水的绘画作品,取材丰富,风格多样,充分地将传统的书画艺术与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相结合,无一不展现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和感召力。

参观的过程中,检察干警们时而驻足欣赏唯美的绘画作品,时而互相探讨为精湛的书法点赞,大家在享受文化艺术熏陶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廉政文化教育和影响。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引导干警积极融入廉洁文化建设,尊廉倡廉行廉,永葆廉洁本色。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警醒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肩上所担负的神圣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