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在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字号:    】        时间:2023-12-27      

   12月26日上午,在汉南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2023年,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在区政府、区政协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以依法能动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护稳定、促发展、保善治,助力武汉经开“二次创业”。

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从“始终立足检察履职,服务大局更加有为”“始终扛起法治责任,法律监督更加有效”“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民生答卷更加暖心”“始终注重自立自强,强基固本更加坚实”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该院2023年的检察履职成效。

展望2024

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将以更高站位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强担当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以更深情怀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使命、以更严要求锻造高素质检察队伍,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武汉经开篇章中贡献新的更大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