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4-01-02      

   1228日,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精神,并就我院贯彻落实进行工作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耀新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并指出,要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颗粒归仓”重点抓实今年收尾工作,围绕中心提前谋划明年开局工作: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院干警必须紧紧围绕工作主线,把讲政治和抓业务辩证统一于各项检察工作中,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汉南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奋进力量。

二是要提质增效履职能,在服务大局上赴全力。要结合区两会各项报告的工作部署,深刻领会、把握大势、融入大局,全力以赴服务保障武汉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从严治检强素质,在奋进担当上再发力。要加强对高检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的深入学习领会,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和检察长第一责任,分管领导要细化责任链条、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特别能战斗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会议还就节前安全生产、酒驾醉驾警示、廉洁纪律和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