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明方向 压责任 鼓干劲 汉南区检察院为“学转超”八大行动负责人授旗

【字号:    】        时间:2022-03-01      

旗帜就是目标,是责任,是号令!2月25日下午,汉南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举行“努力学转超 奋力精进为”八大行动授旗仪式,号召全院干警以“拼抢实”的心态、“学转超”的状态、“精进为”的姿态推进全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肖忠诚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以及市院党组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联席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1年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

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公益诉讼工作、司法救助工作优秀团队代表分享工作经验,鼓励全体干警跟班先进促提升。

随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明汉同志宣读了《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努力学转超 奋力精进为”八大行动总体方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四海将“八大行动”队旗交到责任人代表手中,勉励全院干警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推进汉南检察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勇创新佳绩。


总结表彰,传达部署,谋篇布局。此次大会,既是一次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总结部署的大会,更是号召全院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拼搏、奋发图强,促进汉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员大会。全院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把这次会议当作发令枪和冲锋号,真正将会议精神转化为“精进为”的强大力量,为促进汉南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