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寒冬润春意 检察传温情——汉南检察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字号:    】        时间:2023-01-26      

 本网讯(通讯员:谭茗尹)深冬的严寒,抵挡不了关怀的脚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7日,受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四海委托,汉南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戴超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该院困难老党员送去新春关怀与新年祝福。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戴主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当前的实际困难,与老党员共话检察事业发展历程,回忆一代代检察人的成长故事,听取他们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对老党员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年关岁末,汉南检察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进一步拉近了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汉南检察院将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切实发挥帮扶联系作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基层治理提供良好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