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中层干部“亮干货”,述职述廉谋发展

【字号:    】        时间:2023-01-30      

   本网讯(通讯员:谭茗尹)为进一步增强中层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促进中层干部认真履职、廉洁自律,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112日下午,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部门负责人暨员额检察官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该院政治部主任戴超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暨员额检察官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办案实际、考核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用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依次进行了述职,同时重点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2023年检察工作进行科学谋划。

乘帆破浪,砥砺再前行。2023年,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积极构建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法律监督新格局,能动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凝心聚力,不断开拓,在稳进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检察业务能力,推动汉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