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南检察: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字号:    】        时间:2023-03-14      

 全市检察长会议的召开,为2023年检察工作开展找准了方向、明确了思路。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33日上午,汉南区检察院召开了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肖忠诚主持会议,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区纪委常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刘冰受邀出席。

会议对2022年获得的全区绩效综合管理考核立功单位等22项集体荣誉和匡远景获评优秀区管干部等22人次的个人荣誉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在2022年度院"三全"考核中优秀的全永安等11名检察官(检察人员)以及任先等7名雇员(文员)进行通报表扬。

区纪委常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刘冰受邀出席,向汉南检察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以及区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并通报我区违规吃喝问题典型案例。

会上,组织观看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宏组长《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走深走实》专题恳谈会讲话,学习市院彭宏组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四海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检察长会议工作要求,对2023年汉南区院工作进行了部署:一、坚持正确理解、全面落实,着力把准检察工作现代化的发展方向。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三、坚持能动履职、创新履职,不断提升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质量和效果。四、坚持政治引领、自信自立自强,着力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