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市委常委、工委(区委)书记刘子清到汉南区检察院专题调研检察工作

【字号:    】        时间:2021-11-03      

 本网讯(通讯员:薛婉云)1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刘子清一行来到区检察院,专题调研检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细玉及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刘子清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党建长廊、青年读书室、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工作区、院史馆等,详细了解区检察院检察文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智慧检务等特色亮点工作。

座谈会上,魏细玉检察长汇报了该院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工作的具体情况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汉南区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从强化法律监督、扩大检察宣传影响力、拓展检民沟通渠道、加强人民监督员业务培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升检察工作质量。

听取汇报后,刘子清书记高度肯定了检察院近年来在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显著成效。


下一步做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刘子清书记提出了点意见: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办案水平,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切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两会”的筹备工作,广泛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绘出未来五年的工作蓝图,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