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教育整顿】汉南:开门整顿再发力——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字号:    】        时间:2021-06-25      

 本网讯(通讯员:薛婉云)贯彻落实“开门搞整顿”,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6月23日下午,汉南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企业家、群众等代表对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的评价及意见建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戴超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砚龙详细通通报了该院顽瘴痼疾整治成果及其他教育整顿成果,并向各位代表发放了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表,传递了开门搞整顿的诚恳态度,并积极引导与会人员对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全面评价。陈检表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开门搞教育整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接受各方监督,从而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司法工作成效。

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检察院在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认为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实效,并围绕检察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下一步,汉南区检察院将持续开展此类座谈会,不断地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地整改,及时接受群众监督、评判,激发检察队伍发展新动能,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精气神切实转化为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动力,为建设平安车都、法治车都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