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战疫进行时】汉南:暖心!共同抗疫 感恩有你

【字号:    】        时间:2020-02-23      

 共同抗疫,感恩有你。222日,和明媚的阳光相映衬,一车来自邓南村的新鲜蔬菜也温暖着汉南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的心。

今天,该院干警全永安轮值在院内值班。吃完午饭后,他没有去休息,而是在和领导报备后,驱车前往邓南的老母亲家中,完成老母亲交待的任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者成为许多人牵挂的对象,大家都想为他们尽一份力。作为一名一线干警的母亲,老太太更是知道他们的辛苦,就想着把地里的菜捐赠出去。因为一直在卡点工作,直到轮到院内值班才稍微有空的全永安这才挤出时间来到老家,和母亲、堂兄全家一起赶着下地拔菜装袋,装车送到院里。

现在防控工作任务量大,我母亲这么支持,就想让大家吃点新鲜蔬菜,照顾好自己和家里,补充动力嘛!我们一起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大家一起加油!”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份爱心捐赠,彰显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凝聚力量。汉南区检察院全体干警也将齐心协力,全力投入,共同战胜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