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抗疫进行时】汉南:五旬警督防疫一线献爱心 捐赠共筑生命防线

【字号:    】        时间:2020-03-01      

 万众一心,助力抗击疫情229日下午,汉南区检察院收到一批捐赠物资——10000只口罩和500件防护服。

这批物资中,10000只口罩由该院二级警督陈纯同志及妻子李菊新共同捐赠,500件防护服由武汉华世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捐赠。

疫情开始以来,陈纯同志一直在防疫一线工作。年过五旬的他下沉在纱帽街泥湖河社区,每天在社区排查、守卡、给居民买菜、送药。前几天,他得知老战友----江岸区检察院司法警察熊成伟牺牲的消息,陈纯同志与妻子李菊新都十分感概,老战友的离去让人分外感怀生命的珍贵,夫妻俩决定拿出2万元积蓄购买防护物资捐赠给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


夫妻俩联系武汉华世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购买了10000个口罩。该公司得知陈纯和李菊新的事后,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一同捐赠500套防护服,助力保障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生命安全。

希望大家加强防护,保重身体,身体才是战斗的本钱,才能打赢防控疫情这场硬仗!”——陈纯说道。

31日,汉南区检察院立即将防护物资分发到各个一线干警手中,用爱心捐赠给干警们鼓劲加油,继续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