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南:区检察院走进结对村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字号:    】        时间:2021-06-23      

 本网讯(通讯员:薛婉云)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以史鉴今不忘初心。622下午汉南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联合金城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堂学党史。

宣讲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砚龙百年光辉历程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的解读、剖析

用详实的史料和大量鲜活生动的党史故事,讲述了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总结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和启示,号召在座党员干部及群众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积极为乡村振兴、为村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及时且解渴一个多小时的宣讲,通俗的话语、轻快的交流互动,拉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距离。期间,大家时而认真记录,时而凝神思考,不大的村会议室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好人”李克柱的先进事迹,并一同宣读《学好人、做好人、赞好人倡议书》,让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更好地走近党员干部心中。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下一步,汉南区检察院将持续助力结对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