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南:区检察院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

【字号:    】        时间:2021-07-02      

 本网讯(通讯员:薛婉云)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7月1日上午,汉南区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着装整齐,端坐在楼会议室电子屏前,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共同庆祝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该院结对社区的20余名党员同志一同受邀参加。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话语让观看直播的大家备受鼓舞,激发了新时代党员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

直播结束后,该院各党支部迅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引发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检察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党旗红”引领“检察蓝”,为汉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史波澜壮阔,检史动人心弦百年奋斗路上,既有无数优秀前辈的碧血丹心,也有新时代青年翻腾的后浪,南检将继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