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南:到社区去 区检察院疫情防控再助力

【字号:    】        时间:2021-08-16      

 本网讯(通讯员:薛婉云)面对武汉经开区持续报告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严峻疫情防控形势8月5日,一支由汉南区检察院联合区党校组成的防疫志愿队迅速集结,他们戴严口罩,佩上党徽顶着高温,出现在汉南街头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接到朱家山社区通知后汉南区检察院再次闻令而动。不到半个小时,8名检察干警志愿者和2名党校志愿者分配好任务,出现在十个社区值守点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

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八点炎炎烈日志愿者始终坚守在小区门口,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对进出的小区居民进行体温查验、健康码核查,对小区外来人员及重点人员做好台账登记,为小区居民筑牢安全防线。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汉南区检察院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在协助全区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后,集中力量向社区下沉团结和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守护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检察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