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升国旗、唱国歌、缅怀革命先烈! 今天,我们在汉南向祖国告白!

【字号:    】        时间:2021-09-30      

 本网讯(通讯员:薛婉云)华夏神州披锦绣,盛世年华万家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广大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9月30日,正值第7个烈士纪念日,汉南区检察院开展了缅怀英烈、共迎国庆系列活动。

默哀致敬


迎着早晨9时的朝阳全体干警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集体默哀表达对伟大的革命先烈、抗争疫情牺牲的烈士们的无比敬仰,在缅怀中追寻初心力量。

升旗仪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起,升旗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法警挥旗、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干警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一同高唱,以崇高的敬礼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

青年代表演讲


院第二检察部干警王蒙作为青年干警代表,在国旗下发言,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向国旗郑重宣誓,表达了积极投身检察事业、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信心和决心。

国旗下的讲话


仪式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砚龙发表讲话,指出:“司法为民”就是我们检察队伍不变的理想宗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每一位干警都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思路变行动,把行动变实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一件件实事中感受到温暖,以良好的工作实效,答好新时代的检察答卷!


国无梦则不强,人无梦则无魂。汉南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践行“忠诚、执着、担当、奉献”的庄严承诺,以无尚的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为祖国庆生,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