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南区检察院各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8-29      

 本网讯(通讯员:薛婉云)为进一步增强干警法纪意识,打造作风过硬、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近日汉南区检察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对全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行研学,夯实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廉政红线。

一堂廉政党课、一次集中讨论、三部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人警醒身边事,发人深省。会上,各支部组织学习《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全体干警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廉政风险点及注意的问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考。

活动最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会,让心灵再次受到震动和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推动汉南检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