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字号:    】        时间:2023-01-05      

 本网讯(通讯员:薛婉云)12月28日下午,汉南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四海代表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向大会作《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全票通过。

过去一年,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保安全护稳定中彰显政治担当,在践行司法为民中厚植执政根基,在深耕法律监督中强化法治责任,在提升队伍素能中增强斗争本领,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2023年,区人民检察院将更加有力筑牢政治忠诚、服务发展大局、践行检察为民、深化法治建设、锻造过硬队伍,以更优更实检察履职为建设法治车谷、助力武汉经开区“二次创业”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汉南区人民检察院选派干警代表前往各代表团审议现场,听取代表们对检察工作和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解答代表提出的问题。

守正创新担使命,昂首奋进新征程。新的一年,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锚定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切实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责任,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决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武汉经开篇章中贡献新的更大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