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汉南区检察院 > 司行局

汉南:迎端午 看检察干警们快乐出"动"

【字号:    】        时间:2022-06-07      

 本网讯(通讯员:刘星宇)为活跃检察文化氛围,丰富干警文体活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日下午,端午节来临之际,汉南区检察院结合“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要求精心举办了“欢乐凝聚心 一起去运动”主题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全院干警踊跃报名参与,在院工会及团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开展了趣味夹球、套圈比赛等活动。趣味夹球这项活动,按部门分为4组,每组5人,没两人中间夹一圆球,步调一致向终点前进。干警们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但上手很快,虽然会中途掉球,但他们乐在其中,彼此加油,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然后就是万众期待的套圈比赛,看着地上丰富的奖品,大家跃跃欲试,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许多干警都赢得了心仪的奖品,就算运气不佳,我们也会送上安慰奖。当然重要的不是奖品如何,而是那一张张洋溢着欢快的笑脸。


接下来是传统习俗环节,干警们用准备好的糯米、红枣、苇叶草等材料围在一起包粽子,不亦乐乎,“两片粽叶弯成漏斗形,中间填满各类食材,然后一裹一系,一个精致的粽子就包好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迎端午活动切实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干警的活动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 健康向上”的平台。我们汉南检察院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全力打造“努力学转超 奋力精进为”的检察队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与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南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