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汉南区检察院 > 政治处

共建聚合力!两级三院政治部举办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0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7日上午,市、青山区、汉南区两级三院检察政治部门举办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全体党员干警一同观看了汉南区、青山区检察院党建工作汇报视频,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做好党建共建共联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随后由各院政治部干警代表诵读党章、结合工作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红色电影配音秀,并举行了两级三院赠书仪式。

二、现场观摩学习

观摩红色文化长廊,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山江滩之路,感受武汉党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变迁,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不时进行提问交流。

在江滩广场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发自内心、庄严豪迈的誓词,凝聚着大家提振精神创一流、铆足干劲谋发展的坚定信心。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凝聚力、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也促进各单位间的沟通协调。同时,通过诵读党章、进行红色电影配音秀、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锤炼党性,筑牢忠诚纯洁可靠根基,打造一支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汉南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