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汉南区检察院 > 政治处

岁寒情暖 | 检察长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    】        时间:2024-02-07      

   岁末寒冬,在农历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汉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耀新带队走访慰问了生病、家庭困难干警和办案一线窗口干警,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胡耀新检察长代表汉南区检察院向他们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转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

干警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汉南区检察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祝福汉南区检察院越来越好。

26日,汉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耀新来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慰问办案一线窗口干警,向干警详细了解一线检察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叮嘱值班干警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值班交接工作,全力护航春节前后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