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汉南区检察院 > 政治处

铲冰除雪 检察护“行” | 汉南区检察院开展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        时间:2024-02-07      

   伴随着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一片银装素裹的美景在带给大家惊喜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和诸多不便。24日,为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汉南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朱家山社区开展了志愿扫雪除冰活动。

在朱家山社区,干警们不畏严寒,手持铁锹、镐头,铲除道路两侧上的积雪、暗冰,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有的铲、有的扫、有的推,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社区道路两侧的积雪和暗冰得到了清除,保障了博学佳园等小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汉南区检察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了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下一步,汉南区检察院将继续团结奋进,融入社会大局,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检察守护。